酾酒临沧

圈名是五月歌/夜歌秦,昵称是阿秦
在形容我的时候请务必不要用一坨。
目的是成为文画双废。是神经病,日常和睡瘫搏斗。
跳坑一天一回,文坑都是武隆天坑,而且从来不会填。
总有一天会因为咖啡die掉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幼崽
传销头子,你们买的股票就是我吃的cp【什】
大家要热情买股鸭。

歌颂者 02【久妹注意】

目前可以奶的股有相出欧出轰出胜出死出!

其实这应该算ALL出的福利w

大概劳动完了就,一周一更/

大家要积极买股鸭这样我可以决定结局什么cp【什】


  即使少女眼中几乎没有对生活的希望,但是欧尔麦特还是看到了她藏在内心的那一抹光芒。

 


  “绿谷少女。”欧尔麦特站在海边,如果忽略他身边堆成山的垃圾的话这个场景是绿谷出久最想看到的事情了。早晨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让他看起来就像与自己对话的神明一样,“你想好了吗?去雄英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哦。”

  绿谷出久重重的点了点头,随后把头埋进围巾里——相泽消太送的围巾,上面还有淡淡的木棉花的气息,很好闻。

  “那么,试着尽可能多的在六个月之内清理这些垃圾吧!”欧尔麦特想起来前几天看到报告单*背面写的几个潦草的字,不禁内心里皱起了眉头。

  还检查出与自己相似的个性……吗。绿谷少女能够给自己带来多大的惊喜呢?欧尔麦特将头低下去,正视少女的双眼。那双眼睛现在毫无杂质,像是黑暗中的绿宝石一般,但是欧尔麦特敏锐地捕捉到了。

  即使少女眼中几乎没有对生活的希望,但是欧尔麦特还是看到了她藏在内心的那一抹光芒——那是她对英雄的崇拜 ,是曾几何时还是无个性的自己眼中所拥有的东西的近似物体。

  她会成为自己的继承人吗?不,还是先观察一下吧,毕竟根津也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合适的人选。

  少女背对着欧尔麦特,突然奔跑起来。墨绿色的电弧在她周身缠绕着,仿佛北欧神话中不可侵犯的雷神托尔。她奔向最近的一个垃圾山,用双手费力地扛起一个冰箱。两年来浸泡在福尔马林里的身体就像是生锈的铁一样咯吱作响,仿佛都要断掉一样——

  “绿谷少女!”欧尔麦特急忙帮她把冰箱放下来,“急于求成可不好啊……虽然我理解你的心境。”

  绿谷出久低着头,两年没剪的头发争先恐后地遮住她的脸,挡住他的表情。似乎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她脸上滴下来,化作冰冷的海水。

  “这样的我……”

  “这样的我实在是太差劲了……不仅让妈妈担心,自己还……自己还……”

  欧尔麦特把耸动着肩膀的少女揽在怀里,轻轻抚摸着她因为伤疤而崎岖的背部。

  “已经没事了。”他说,

  “因为我来了,不是吗?绿谷少女,你一定能成为最棒的英雄。”

  绿谷出久第一次敞开心扉,号哭起来。

  她一直想听到的,都是这句话。小时候妈妈的道歉也好,因为无个性被欺负也好。她总觉得一定在某个地方,某个人会对自己说这句话。她不指望那是爆豪胜己,但是她没想到是欧尔麦特。

  墨绿色的眼睛里,冰河期进入尾期,嫩绿色的植物开始生长。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