酾酒临沧

圈名是五月歌/夜歌秦,昵称是阿秦
在形容我的时候请务必不要用一坨。
目的是成为文画双废。是神经病,日常和睡瘫搏斗。
跳坑一天一回,文坑都是武隆天坑,而且从来不会填。
总有一天会因为咖啡die掉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幼崽
传销头子,你们买的股票就是我吃的cp【什】
大家要热情买股鸭。

星哥觉得她今天牛x坏了

是沿用之前短打的设定/多久去电脑上搞个合集吧xxx

详情请翻lof

有ky请忍住/ky女娃请萨斯!【自行脑补摸仙煲方言】

阿雾好菜一女的



  01  圣兽队是怎么组建的

  这事儿要从钢千翅认识赤焰七星开始,啊不不不,是从魔王错把十岁的赤焰七星当成十五岁并送到山茶村那个犄角旮旯去历练五年,然后才认识的钢千翅这件事开始。

  认识完了就没见过。跟铠甲神比完了才想起“啊我记得有个很可爱的小伙儿好像之前拖了两台骑刃王去山茶村开荒他车技挺好的不如我们……”

  此时不知道在想什么总之把凤翎骑给苗纹纹的赤焰七星突然打了个喷嚏。

  “美女,赤焰七星在吗。”

  “星仔姐,有人叫你——”

  钢千翅,陷入了人生低谷。

02  皇家园林是什么伢子,雨窝无瓜!

  魔王以前也曾经跟她讲过要不要去怡梦园qio一眼,当时她在刷牙。

  “皇家园林是什么伢子,雨窝无瓜啊。”漱完了口之后顺带张嘴吐了一口火,“还有,我大概会成为纵火犯吧……”

  魔王认真考虑了一下,决定不带她去了。

  时间回到现在,紫云金甲带着她进怡梦园——

  “这里真没(劲)……”

  “对,这里的确很美。”

  ……mdzz。星哥如是想。

03  当赤焰七星和紫云金甲说话的时候她在说什么

  “紫云金甲,说这么多你就是想战胜我对吧。”

  “对,难得有这样一个骑刃王高手……”

  “我跟你讲五个字吧,魔王说这对敌人很有用。”

  “说吧!”

  “你在想p吃。”


  今天的星哥也是无意中被人误解为凶残社会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