酾酒临沧

圈名是五月歌/夜歌秦,昵称是阿秦
在形容我的时候请务必不要用一坨。
目的是成为文画双废。是神经病,日常和睡瘫搏斗。
跳坑一天一回,文坑都是武隆天坑,而且从来不会填。
总有一天会因为咖啡die掉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幼崽
传销头子,你们买的股票就是我吃的cp【什】
大家要热情买股鸭。

比较长的短篇

abo注意!阿雾真的好菜啊

是千星,赤龙Omega星仔和变异的黑白金三色狮鹫Alpha千哥

大概下篇会有车

大量私设注意,赤龙的翅膀设定是由红变渐变金最后两片羽毛是纯金色,金色部分可以储存光能转变为热能和信息素以及那啥的抑制效果

能接受就↓









   “我们真的输了?”

  这句话就像一把重锤,狠狠地碾压赤焰七星的心脏。不过最先忍不住哭出来的是纹纹——这个学骑刃王不到半年的天赋异禀的凤凰,第一次展现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  “对不起星仔哥……都是我不好……连累了你……”

  少女的声音带着哭腔,高傲的凤凰卸下自己的高墙。赤焰七星强忍自己心口的剧痛,拍了拍纹纹的肩膀:“纹纹,不是你的错,错在我。我不该那么意气用事的。”

  明明已经提醒过自己昔日的最好朋友不过是一个幌子,但是易怒的基因反而让自己更加不理智了。不过好在还有一线生机,可以的话……

  “赤焰七星!你害死了我们全村的人!”

  “通知赤焰爷爷,比赛过后让全村人撤离吧。”

  赤焰七星的额角直冒冷汗,他清楚一旦自己这么做,就是在做一个豪赌,赌自己能不能活下来。

  尽管如此,尽管如此。他一下子出手,捶在了墙壁上,让可怜的墙瞬间冒出如同蛛网一般的裂痕。

  “各位,我有一个办法。”他深吸了一口气,Omega的气味淡淡地在空气中蔓延,“你们都知道的,我是一条赤龙。”

  “赤龙的羽翼由红到金储蓄能量由少到多。翅膀上的两片纯金色羽毛储蓄能量最多,同时抑制信息素流动。”他咬了咬牙,

  “我可以把羽毛拔下来,给纹纹再用一个小时都没问题。”

  “但是这么做就意味着……”狮鹫沉思了一会儿来消化少年Omega的话语,然后很着急地想要阻止赤龙,但是为时已晚了。

  少年似乎把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在自己身上,两片带血的金色羽毛已经被硬生生扯下,连带着空气中一下子浓郁一倍的茶的香气。

  “走吧纹纹,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

  “喂,赤焰七星。”一直没说话的钢千翅突然叫住了他,“活着回来等我跟你告白。”

  空气突然凝固了,赤焰七星不禁笑出了声:

  “钢千翅,我也喜欢你。”

  大概会活着回来的。

TBC

评论(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