酾酒临沧

圈名是五月歌/夜歌秦,昵称是阿秦
在形容我的时候请务必不要用一坨。
目的是成为文画双废。是神经病,日常和睡瘫搏斗。
跳坑一天一回,文坑都是武隆天坑,而且从来不会填。
总有一天会因为咖啡die掉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幼崽
传销头子,你们买的股票就是我吃的cp【什】
大家要热情买股鸭。

是短打

啊我好菜啊

在考试之前八天的划水十分钟/是全员半兽化

不过脑子的私设超多/大概就是星哥是最后一条火龙然后父母被杀了被魔王抱走养大的故事

私设火龙有个天性就是刚出生的小龙会吃自己的父亲来获取长大的营养/所以魔王某种意义上可能帮到了星仔【什】

于是这故事就,没星仔爷爷戏份了/爷爷好惨一爷爷

我流ooooooooc

性转注意

如果以上能接受↓

  所有人都不理解为什么魔王一条暗龙会抱一条珍贵的火龙回来养——一般来说小火龙的器官更加贵一点,而在他们看来魔王一直都秉承着物尽其用的道理。

  “赤焰七星。”魔王却对他们的疑问不理不睬,还教授那只看起来营养有些不良的火龙骑刃王的技术——这看起来有些浪费他的时间,“起床。”

  “来了!”有一些小奶音的声音从二楼飘下来,像是钢之城里最锋利的骑刃王刀刃互相碰撞所发出的美妙声音,“请等一等,我得处理一下头发。”

  魔王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突然嗤地笑了出来。他嘲笑那些看不起赤焰七星的人,嘲笑他们看不透女孩的血腥本质。

  毕竟自己亲眼看到她破壳而出,用尖利到可以咬碎坚硬如骑刃王刀刃的龙蛋的牙齿,咬破了另外一个蛋,把里面成型的幼崽拖出来三两下吃掉,又利落的爬下床去啃食自己已经死掉的亲生父亲的样子——一滴血不剩,吃完还满足地打了个饱嗝。

  “今天我有事,你自己看着办吧。”他从椅子上站起来。

  “那今天我就去和钢甲炮切磋骑刃王了。”女孩跑得飞快,从桌子上拿起一片面包就跑,金红色的羽翼一展尾巴一摆,就消失在魔王的视线里。

  魔王突然想起今年她十五岁,该有叛逆期了。于是他认真思考了一下该不该找嗜血谈谈让这俩以后别那么频繁见面。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