酾酒临沧

圈名是五月歌/夜歌秦,昵称是阿秦
在形容我的时候请务必不要用一坨。
目的是成为文画双废。是神经病,日常和睡瘫搏斗。
跳坑一天一回,文坑都是武隆天坑,而且从来不会填。
总有一天会因为咖啡die掉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幼崽
传销头子,你们买的股票就是我吃的cp【什】
大家要热情买股鸭。

歌颂者【久妹注意/05】

我回来了!

这次真的鸽了好久,因为要准备中考了

如果不喜欢的话请不要在评论区发过激言论谢谢,我是暴躁老哥我为暴力代言

大量私设注意!

如果可以接受请↓





 不对,不对……有哪里不对……如果是学生的话可能到这个地方来打工吗……?而且雄英考试是……怎么回事!被推在床上的绿谷出久全身直冒冷汗,瞳孔涣散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

  “哦呀哦呀,小妹妹?”女生却停了下来,好奇地盯着她的头,“小妹妹有白头发哦,虽然只有很少的白头发,但是还是要注意补充营养啊。”

  “啊……嗯。”无意识吞了一口口水,眼前的少女不能看得太过真切。

  “小妹妹知道吗?”女生把她抱到了床上,“这个医院,可是允许有相关个性的未成年人打工的哦。”

  “嗯……嗯?”啊,是这样的吗。自己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啊,这可是欧尔麦特在的医院。

  “小妹妹,”少女把拖到了小腿的白色麻花辫随意拿在手里,坐在病床旁边,“你知道有神明吗?”

  “……”绿谷出久没有回答她,她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手上那几道深色的疤痕。

  “神明啊,”少女把汤药从瓶瓶罐罐里拿出来,“就是一群白色头发,有很强大个性的人。”

  绿谷出久自认为神已经抛弃了自己,那么听她怎么说都无所谓了。她安静地接过药碗,看着少女拿出了一个水晶的八音盒。

  “神有的时候,其实是很随意的存在呢。”八音盒流出了美妙的音乐,下午的阳光跳着舞飞进这个房间,“没有身体,没有感情,只有意识,可怜又强大。绿谷,听说你是因为能力的特殊才进到这个医院的?”
  绿谷出久轻轻点点头,她将药送进嘴里,机械地重复着喝药的动作。她不想过多地去思考哲学,只知道一味地用苦药来掩盖内心的苦涩。她不明白少女为什么要跟她说这些,少女应该是拥有强大个性的人,难么可能放下身段去跟她说话。

  “所以说,不要变成神明。”少女的身体逐渐模糊了下来,没有被头发遮住的淡粉色的眼睛中闪烁着明灭的星辰,“算我的请求,不要因为悲伤让你心痛而抛弃他。”

  等到绿谷出久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剩下淡淡的雾气在房间里蔓延,作为少女曾经来过的证明。过了一会,连雾也消失了。

  她才反应过来,陌生人应该是未曾知晓自己的名字的。床头上有两张字条,一张是少女留的,上面写着保重身体,还有一张是欧尔麦特的。

  “后天绿谷少女就可以去雄英报道了,新学期加油!”

  绿谷出久感觉心突然暖和了起来。


评论(6)

热度(34)